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

[2017夏末] 火車環瑞士放空之旅-Day9(蘇黎世---臺北)

早安~
最後的型裡打包...
昨天買的黑麝香香水就被我暴力亂灑...哭哭...
然後我昨天沒有買店員推薦瑞士特有植物萃取香味的香水,
回台灣後後悔了,因為亞洲似乎都沒有這款香水...
Nigritella Eau De Parfum

這次住的這家飯店自1889年起,由一個家族經營,
我猜走廊上這些話像就是歷來的負責人吧~~
女生的裝扮真的好像電視劇裡的飯店總管喔~~
早餐~Lobby Bistro St. Gotthard
服務生會幫忙製作各種不同口味的咖啡。
前往機場前的最後一點時間,
湊熱鬧跟團友一起去超市買保溫瓶。
準備離開這個被歷史包圍的飯店。
回到機場。
出境大廳
15.2kg的行李
腳系列
出關口
出關前終於在書店買了兩張明信片。
機場裡就有一個郵局,沒有郵筒,所以直接跟櫃台買郵票直接寄。
在這裡我發現英國買的國際郵票不能用...
一驚...我在少女峰的那張毀了...
機場辦家家酒~
在登機門前有家星巴克,
太好了,把之前猶豫而沒買的城市杯買下來了。
我買了有熊的伯恩杯。
在隔壁的紀念品店買了鵲巢巧克力甜筒,
鵲巢發源地就在瑞士沃韋~吃個冰淇淋也算應景。
星巴克的店員把我名字聽錯了...我叫Ginder...這確實是一個姓氏...
登機
很棒,回程的空間很多,一個人可以座兩個位子。
非常的矛盾,
下次若坐大陸的航空公司,要帶平板...
雖然下了一點雨,但我要回家啦~
飛越西伯利亞高空。
電影都不怎麼好看...
與月亮平視的時光。
EN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