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

幸運草

外婆小時候住在國外,我非常好奇她的童年時光,

但之前卻又太忙沒有機會好好地問她,

現在有時間了,跟外婆借了她的日常隨筆來看,抽空把這些文字再放到網路上面,

希望這些珍貴的記憶,可以一直被保存下去。



看著畫面裡   翠綠一片   嫩綠的幸運草

在微風柔柔的吹拂下輕輕的搖曳著

自小   對幸運草的印象   就是帶著一份

那種   溫柔 祝福的信息

若是偶然看到一葉幸運草 那種感覺 就像是

耶穌親手交給我一份鼓勵   是一種保護

那是喜樂的   是甜甜的


Ps:23:

1.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

2.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

3.祂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

4.我雖然走過死因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祢與我同在,

祢的杖、祢的竿、都安慰我

5.我在敵人面前,祢為我擺設筵席,你用油膏了我的頭

使我福杯滿溢

6.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






沒有留言: